学院举行与成都聚淘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0日      阅读:287

4月16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厅举行了与成都聚淘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副主任徐建华以及成都聚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祥一行6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信管系副主任徐建华主持。?

学院举行与成都聚淘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对成都聚淘科技有公司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她就此次双方合作的项目做了简单介绍。她指出,参照去年的合作,学院已经成为了一个有基础、有潜力、推动速度快的合作对象。而此次合作也将会在学院成立东软聚淘电子商务事务所、大学生电商培训基地等一系列有助于学生实习就业的项目,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让同学们真正实现学以致用,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言

 

接着,成都聚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祥发表讲话。他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终将运用到教育中,他相信电子商务以商务运用流为主,辅助高校形成有特色、高水平、有技术的发展局面必定会是一个好的开始。同时,聚淘科技有限公司年轻的团队势必会给大学生带来更多的启迪。最后他表示,公司将会为优秀的大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个人培训、团队培训等,不遗余力地培养电商行业的优秀人才。

成都聚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祥发言

 

最后,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和成都聚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祥作为双方代表签约,同时,成都聚淘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学院专项项目金、银匾牌。

双方代表签约

 

成都聚淘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学院专项项目金、银牌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