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副部长: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正在研究
发布时间:2014年3月7日      阅读:4221

针对当前热议的公务员工资话题,全国政协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5日下午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回应,目前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正在研究当中。

 

  两会期间,公务员工资的话题持续引发热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何香久建议“给基层公务员逐步涨工资”,引发各方关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也对媒体表示,外交部的基层公务员工资不高,在北京靠工资既买不起房也租不起房。

 

  3月5日下午,何宪在参加福利保障界分组讨论前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正在研究当中,何时出台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值得注意的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5日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在事业单位逐步推行绩效工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