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英才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3日      阅读:2143

高科英才是国内创新一代管理科研与信息化建设的探索者和倡导者,提出了全新的发展理念和方法,开创了以“组织运营核心生命力是信息资源竞争”为切入点,信息导入咨询,咨询引入服务,咨询服务资源产品化,信息资源服务系列化的全新理念与模式。以组织建模方法与工具为指导思想,面向EAI和BI,智慧搭建企业内部与外部信息资源管理平台的方案与产品,并实现稳健运维。目前高科英才具有独立知识产权项目15项,同时还分别承担了各级单位的专项课题研究并陆续在标杆企业得到应用,为国内产业信息化发展方向找到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每年的科研成果和社会效益按照25%递增发展。

高科英才还整合国际国内信息资源,针对各级组织及个人开展公益分享、政策辅助和产业支持,面向会员单位及个人开展一站式精品服务,适应会员实际发展及壮大需求,建设国内专项应用型信息资源服务基地。

2013年高科英才将推出了在线信息资源服务平台-高信网,为会员提供终身受益的优质信息资源和技术服务,是会员的事业动力站。“高信网”是普通会员成长和壮大的摇篮,是专家学者智慧转化成为财富的直通车,是资源服务型社会的信息资本精品店!

凭借着不断开拓创新、不折不挠、精益求进的精神,高科英才正以其专业化、产业化、标准化的信息技术资源研发能力,卓越的、国际化的专家、师资队伍,严谨规范的科研管理服务和多年积累的经验以及良好基础,必为构建信息资源服务型社会和组织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具体招聘岗位请下载附件。

附件1:20130429(管理岗等) 高科英才夏季招聘计划-执行稿.rar
大小:6874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