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人才行动—“校园职升季”实习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7日      阅读:2816

 

 

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学生实习机会,特在校园职升季活动中开辟实习招聘平台,让更多学子在天府软件园提供的企业舞台收获工作的机遇。

此次活动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推进办公室、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校园职升季之实习招聘活动盛大开幕,以期为高校学生与企业提前交流对接做出贡献。

 

一、活动主办方:成都高新区管委会

二、活动承办方:成都高新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推进办公室

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

三、活动合作方:天府软件园区企业(可参见招聘企业名录)

四、活动说明:

1、 招聘企业及实习需求岗位:岗位数量较多,请参照正文附录或下载公示excel文档

 

2、 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方式:登录career.hr028.com.cn,点击注册后在报名页面上传个人简历。简历格式:”岗位类型+个人姓名+院校”

简历类型说明:

简历类型(命名)包括研发类简历、营销类简历、设计类简历、综合类简历、创意型简历5种,各类型投递说明信息如下:

研发类简历投递标准:涉及岗位职责主要为使用各类开发工具及编程语言,在不同开发环境的研发测试性工作,如系统开发、软件开发、硬件开发、架构设计、流程设计等岗位类型。

营销类简历投递标准:涉及岗位职责主要为以实体或虚拟产品销售,或企业多角度品牌推广性质的营销工作,如产品销售、网络营销、销售渠道规划等岗位类型。

设计类简历投递标准:涉及岗位职责主要为以独立原创性质,从艺术、方案、市场认知等打造有独特差异性作品的创造性工作,如视觉设计、广告文案、游戏方案策划等岗位类型。

综合类简历投递标准:涉及岗位职责主要以企业或政府性流程管理工作,如财务类、行政类、人力资源等岗位类型。

 

3、 参与流程

(1) 简历筛选:天府软件园公司会负责对所有投递简历的基础性筛选,并将符合所公示企业招聘需求的简历共享至相关企业。

(2) 面试安排:

A、 天府软件园会针对部分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统一安排面试(天府软件园公司将统一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B、 所有投递简历的同学可根据后续企业单独通知进行面试(企业自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3) 关于签约:

此次活动仅作为学生与企业的面试求职平台,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不负责学生与企业的签约、商谈及其他未尽签约事宜。

4、 注意事项

(1) 凡经过选拔进入“校园职升季—组团去面试”活动的同学将享受去组团去面试活动所公示应享受的活动待遇及奖励(具体详情请参见校园职升季官方网站)。

(2) 凡投递简历的同学均享受天府人才行动后续相关活动通知。

(3)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所有,简历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对所提交简历享有免费使用权;

(4) 获奖者有义务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缴纳税款

(5) 投递简历的同学请认真阅读上述条款,一经注册,即表明报名人同意并遵守以上条款。

 

 

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方案解决中心

2013年5月24日

 

 

 

 

 

 

 

 

 

 

 

 

 

 

 

 

 

 

 

附件1:校园职升季企业实习招聘需求.rar
大小:18539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