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折800 团800 惠80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年9月23日      阅读:2398

企业简介

你知道吗?作为一个成立3年多的高速成长型互联网公司,我们分布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地的500多个同事每天指引全国超过200万用户在本地吃喝玩乐以及网购等消费领域,实现着“花最少的钱过更好的日子”的消费体验。

我们的折800网(zhe800.com)目前每天为上百万消费者提供数百款淘宝天猫精选商品,涵盖了男女服装、鞋包、数码、家居等十大品类。人工选品、人工砍价,给力折扣独此一家,其中引领行业的“九块九包邮”商品更是每日引发抢购热潮。浏览折800网或使用折800手机客户端已经成为众多网购用户每天的“标配”行为。

我们的团800网(tuan800.com)收录了近千家团购网站的每日团购信息,上线后迅速发展成为国内独立团购导航网站中无可争议的领先者,并成为每天上百万用户浏览、搜索和交流本地生活消费的首选平台。“团购先上团800”这一口号已经成为广为流传的消费经。

我们满怀欣喜的期待着您加入到这份有趣的事业中来。

 

企业文化

1、 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环境和长期的职业规划,使每位员工都有所成长

2、 非常重视每位员工的感受,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

3、 秉承“事实讲逻辑、凡事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执行力

 

如果你具备以下条件,我们欢迎你加入

1) 2014届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2) 热爱互联网行业,热爱淘宝和网购,理解并认同公司文化。

3) 诚实守信,踏实进取。

4) 工作地点:成都高新区孵化园 。

 

如何加入折800/团800

第一步:简历投递

① 邮箱投递。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campus@tuan800.com,邮件格式:大学_姓名_申请职位(如:四川大学_李小饭_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

② 招聘会现场投递。

第二步:面试流程:笔试+面试(专业面试+综合素质面试)

投递邮箱的简历筛选后电话联系到公司参加笔试+面试,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当初安排笔试,笔试通过后电话通知面试;

第三步:面试结果通知:面试通过者将于5个工作日内发录用通知,签订实习协议、办理入职。

恭喜你,你已经加入团800大家庭!

 

我们将给你提供适合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将邀请你参与我们的精彩活动与成员聚会,让你在团800的大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招聘岗位

【技术类】java开发工程师、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手机测试工程师(北京)、ruby开发工程师、需求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技术服务类】产品助理、项目助理、运营管理专员、项目实习生、网站运营实习生、网络编辑

【非技术服务类】网络推广专员/SEM推广专员、网站客服

【人事行政类】人力资源实习生、人事专员、行政专员

各地区招聘岗位以招聘会现场公布为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