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软件园9.28招聘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7日      阅读:2442

成都天府人才行动2014校园招聘

——天府软件园9.28招聘嘉年华

9月28日上午10点,带上你的简历和我们的企业来个亲密接触吧,这里有澳新银行、丹马士、育碧、TCL、卫士通、金山、马士基、中油瑞飞、完美世界、Garmin等成都高新区百余家知名企业几千岗位虚席以待,总有属于你的地盘!这样的招聘会怎么能错过?赶快关注开启你的全新华彩人生!!

应届毕业生699万?鸭梨山大?那岂能错过928招聘嘉年华?亲,还在四处打听招聘会的事么?还在四处查找我们的职位么?别瞎跑了!最新实况马上呈现给你!微信、新浪|腾讯微博:@天府人才行动

赶快关注吧,给你最新招聘攻略,带你畅享成都天府人才行动2014校园招聘!!!

 

应聘须知:

一、 “928招聘嘉年华”及成都地区招聘会仅限应届毕业生参与。

二、 招聘会时间:2013年9月28日 10:00 — 15:30

三、 地点: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天府软件园C D区。(交通攻略详见附件一)

四、 成都天府人才行动2014校园招聘面向以下专业招聘:美术设计类,语言类,经管类,IT类。(详见附件二)

五、 招聘咨询热线:400 888 9028(免费)

六、 前程无忧职位链接http://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13/cd/tf0906_8817wh/index.htm

七、 天府人才行动官方网站职位连接http://career.hr028.com.cn/928.html

附件一 交通攻略

附件二 面向专业

附件三 关于成都天府人才行动

附件四 928招聘嘉年华参会企业名录

 

附件一 交通攻略

可乘地铁1号线至世纪城站下车,或乘84、102、115、118、501、504、504A、545、806、898等多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也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天府广场转乘地铁1号线。

 

附件二 面向专业

2013校园招聘面向以下专业招聘:

美术设计类:美术类、艺术设计类、动漫等专业

语 言 类:外语(含小语种)、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经 管 类:经济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

IT 类: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射频及信号处理、微电子、 电子类、测绘类、生命科学类、数学、物理等理工类专业

 

附件三 关于成都天府人才行动

"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是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推进办公室、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年大型组团巡回招聘活动。天府人才行动是以"政府搭台、企业联盟"方式,以企业人才需求为核心目标,采用媒体宣传、企业宣讲、现场招聘等方式聚集人才。

自2007年以来组织的天府人才行动"校园行"、"城市行"、"园区行",已经连续6年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西安、武汉等次多次开展社会招聘以及校园招聘活动。通过举办大型组团招聘会、企业专场宣讲会、黄金实习季、就业趋势发布会、校园经理人座谈会、CEO校园巡回访谈见面会等线下活动,每年吸引近10万名专业人才参加,每年为企业招聘软件及信息服务行业人才8000余名。 截至目前,已为高新区企业累计招聘4万余人才。

 

附件四 9.28招聘嘉年华参会企业名录

 

部 分 参 会 企 业

马士基 创立

索成易半导体 新蛋

北岸科技 维塔士

金山软件 丹马士

梦工厂 华雁

国腾电子 2K

TCL 宏利金融

中油瑞飞 笔墨乾坤

先进科技 索贝数码

新电(NCS) Gameloft

杰华科技 UbiSoft

聚美优品 哆可梦

美满电子 神州通付

优聚软件 迈普

聚思力 中科创达

瞬联 团800

软件园公司 东方闻道

安科思软件 四为电子

完美世界 澳新银行

安派科技 安可信

佳明航电 ThoughtWorks

智锐科技 叠拓

华微电子 芯通

Camera360 HIKE手机

趣玩网 卫士通

墨龙 索尔思光电

迅游 仙海网络

游戏工场 创立

索成易半导体 新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