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13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于11月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日      阅读:6118

11月1日上午10点,学院2013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A8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副院长刘宏以及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如百度、京东、申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阿里巴巴、招商局物流集团以及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成都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成都市物流协会共计140余家大中型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

成都东软学院2013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隆重举行

整个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每个招聘企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此次用人单位来招聘的工作岗位涵盖了计算机、软件、网络、信息管理、物流、营销、财务多媒体、动画、外语等多个领域,招聘单位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多媒体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同学们浏览各个展位,结合自己的目标与企业的需求,申请职位并投递简历。据了解,今年招聘单位在强调应聘者专业素质硬实力的同时,对学生的思想素质“软实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整个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副院长曹云凤、副院长刘宏在会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和同学们投递简历的情况。学校相关部门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学院副院长刘宏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学生向用人单位咨询相关问题

 

招聘会上各企业代表对学院学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一位企业面试官对记者说,他们最看重应聘者的实践动手能力及业务素质,在面试中感觉东软学子综合素质较高,对自己的人生有详细规划。

对于前来应聘的学生们,学院招就部的老师们建议毕业生要理性择业,针对性地选择就业岗位,无论做任何工作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实现自身价值。

据悉,为提升东软学子的就业竞争力,学院招就部及各系部在双选会之前就已经举办了60余场企业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