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于11月9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阅读:5663

2011年11月9日上午9:30,成都东软学院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隆重召开。学院刘宏副院长、系领导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此次双选会,学校邀请到130多家企业前来跟学生面对面交流、洽谈。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成都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成都市物流协会等行业协会组团来院招聘人才。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大学生在各招聘企业展位前排队等待面试,他们衣着整洁大方,意气风发,根据个人爱好和专业技能选择职位,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的热忱照亮了双方熠熠生辉的前程。

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的就业工作,今年更是把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就业工作的重点。此次双选会所有参会单位均为学院专门邀请、仔细筛选、专业对口、有切实用人需求的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的招聘岗位近1700多个,生均岗位数1.7个。之前学院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等一系列的指导活动,引导学生参加国家就业项目,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值得一提的是,有十几家招聘量大的知名企业在当天进行了专场的招聘和面试,部分同学现场签约。

洽谈会期间,学院组织企业嘉宾参观了学院SOVO学生创业中心、中心机房和学生艺术节作品展。多家企业提出与SOVO学生团队业务外包合作的意向、对信息中心“四叶草”学生团队的招聘意向,有部分企业参观学院学生作品后表达了强烈地与作品创作者的签约意向。

此次双选会达到了提高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目的,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对于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了解市场人才需求、促进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成都东软学院2012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用人单位与应聘者交流、洽谈

用人单位向应聘者介绍招聘职位相关情况

应聘者向用人单位咨询问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